close





 


最近忙碌著準備一些事情所以也沒有時間寫文章了


 


今天大嫂跟哥哥兩個人又在答嘴鼓了


 


大嫂前一陣子跟我說以後她要送小孩子去唸軍校


 


我哥哥強力反對


 


我也不是很讚成


 


大嫂說兒子太娘了


 


有一天她問兒子說你長大以後要做什麼


 


兒子竟然回答她說:我要當空中小姐


 


今天我一聽大嫂說這件事我笑死了,我跟她說你兒子應該是在開玩笑的啦


 


還是不要去唸軍校啦


 


不是有很多軍中虐待的事件嗎?


 


大嫂說他兒子個性太柔弱了


 


我說去唸神學院好了以後當牧師


 


當牧師也不錯哦!


 


妳應該栽培他學一點音樂


 


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


 


以後也可以在教會事奉


 


哥哥的小孩現在每個禮拜都跟阿公去台北的教會了


 


現在他好喜歡去教會


 


連弟弟的大女兒也很喜歡去


 


真的是感謝主,令人感到很欣慰


 


上個禮拜日爸爸回來居然說弟弟今天帶小孩去教會,我說這真的是另人感到很訝異了


 


以前他從來不會想去教會的,現在居然主動載小孩去教會小孩去教會還好都乖乖的也沒有吵


 


而且教會又有人會幫忙帶小孩


 


教會的弟兄姊妹也都跟弟弟講你好久沒來了這麼一晃眼應該有十年沒見面了


 


總之,真的是很感謝主的奇妙大能


 


我的禱告祂有應允了


 


這也是奶奶生前最大的心願!


 


今天又看到電視在說北歐的社會福利


 


北歐是一個物價極度昂貴的國家


 


在那裡吃一頓速食要花450塊台幣(貴死人)


 


節目中訪問到一個女孩她說在挪威工作時薪700元


 


我哥哥說天啊她們時薪700元等於我們快一天的薪水


 


我後來又算了一下那一天工作8個小時一天不就5600塊的薪水真是有夠好的.....


 


再過幾天我即將與一位主內姊妹前往冰島+格陵蘭島自助旅行20天


 


這是我第一次跟人家去自助旅行


 


北歐是一個物價昂貴的國家


 


所以我們還買了米.泡麵.義大利麵.沖泡式咖啡.燜燒罐.睡袋.goer-tex外套.鞋子等等.....


 


(還有人笑說乾脆把冰箱都帶去好了)


.


我光是準備這些東西就快頭昏眼花了......


 


但是我們兩個人都有禱告希望上帝讓我們這一次去都很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