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跑來寧夏夜市吃晚餐了

 

 

 

這一次吃鍋燒烏龍麵

 

 

 

這一間我三不五時會來吃吃

 

 

 

我只吃過他們家的鍋燒烏龍麵其他都沒什麼吃過

 


 

他們也有賣壽司

 

 

再點了一盤關東煮有豬血膏.甜不辣.白蘿蔔.竹輪共40元

 

 

 

 

 

 

 

 

 

鍋燒烏龍麵湯頭很鮮甜.是用關東煮的湯來熬煮的

 

 

裡面有蝦子.蛤蠣.瘦肉.一顆蛋.魚板.竹輪.豬肝.花枝焿.....反正就吃起來很像雜菜麵

 

我只吃這樣就飽了,"嘟嘟好"吃了一百塊!

 

 

 


 

吃飽了,就來介紹

 

這一家紅豆餅哇料好多哦,每一次來幾乎都要排隊!

 


 


 

 

 

 

這一家好像是新開的上次來沒看到呢!

 


 


 

他們的招牌有點好笑:"不要再問了"

 


 

 

 

 

 

 

 

這一攤也好像是新的上次來好像也沒看過

 

 

 

我還沒吃過這種的,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剛好有一對情侶想要點這個一直問老闆有沒有不要加菜的

 

 

 

她不喜歡吃裡面有包韮菜的

 

 

 

老闆就苦笑說不加菜就不好粗了啊

 

 

 

 


 



 





 


 

 

 

糖炒栗子我比較喜歡吃百貨公司美食街賣的,雖然比較貴一點

 

 

 

但它們的栗子每一顆都好甜.好鬆.好好吃哦,可能品質還是有差,一分錢一分貨吧!

 



 


 

 

 


 


 


 


 

 


 


 


 


 

 

 

 


 

 

 


 


 



 

這一間的店名也很好笑"飯桶"

 

 


 

 

 





 

這邊有兩間都在賣沙拉船呢,不曉得哪一間比較好吃

 

 


 

 

這一間好像也是新的攤位

 

還沒吃過

 



 

 

 


 


 

老闆娘甩餅甩得好認真

 


 









 


 


 

 

 


住在夜市附近的好處就是方便,晚上無聊可以走來這裡逛一逛吃一吃!

 

 

 

前一陣子弟弟跟爸爸說要把台北的住家全部出租,叫我們都搬到他那裡住,我是第一個舉雙手反對的,

 

 

 

那我要回台北要住哪裡啊,住這裡辦事情.買東西都很方便,有時走幾步路就到了根本都不用坐車要我三百

 

 

 

六十五天都待在山上實在是會太無聊了一點(雖然空氣真的比市區好很多),唉,真的是有一好沒兩好

 

 

 

我們家一個人一個意見

 

 

 

實在是也不能說誰對或誰錯

 

 

 

就是想法一定會很不一樣

 

 

 

所以到現在台北的住家要賣要租還不是很確定

 

 

 

我只是在想若租的不順利,可能上帝的意思是要我們把它賣了吧!

 

 

 

但賣了又很捨不得

 

 

 

再去買一間還不是一樣的"貴"

 

 

 

真是兩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