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位在寧夏夜市內,寧夏夜市每次去都好多人好熱鬧

 

 

 

最近政府說景氣有變好,我怎麼完全沒感受到

 

 

 

倒是夜市人是蠻多的.有人潮就有錢潮

 

 

 

還是吃的行業比較沒影響

 

 

 

其他行業就好像沒那麼好了

 

 

 

這一間店開蠻久了,但是我從來就沒來吃過

 

 

 

今天想說試試看好了

 

 

 

我點了水餃一盤

 

 

 

跟一碗貢丸湯

 

 

 

水餃50元

 

 

 

貢丸湯25元

 

 

 




 

涼麵好像也不錯吃

 

 

 

 

老闆一直推薦他們的牛肉麵

 

 

 

我好像點錯了

 

 

 

老闆說他們在台北市政府的牛肉麵節比賽有得獎過

 

 

 

牆上還有掛著市長頒的獎狀

 

 

 

這間店還有賣手工牛肉乾

 

 

 

廣告如下:

 

 

 

精選上等肉品及高級天然配料,採獨家烘焙調理製成,保留原汁原味

 

 

 

堅持不添加防腐劑的肉干,讓您美味與健康能同時享有

 

 

 

並為台灣製造在地好味

 

 

 

 

 

 

 

這水餃還不小顆,一個人吃十顆就夠飽了

 

 

 

 

在外面叫客人的一個阿姨,會講日文看到日本觀光客就用日文打招呼

 

 

 

後來這一對日本觀光客果然就進來吃了

 

 

 

老闆娘就用日文介紹菜單

 

 

 

推薦她們一些菜色

 

 

 

現在寧夏夜市不僅大陸.香港觀光客多.日本觀光客也不少

 

 

 

下一次有機會再試試看他們的牛肉麵好了

 

 

 

我比較喜歡吃蕃茄牛肉麵

 

 

 

吃飽了我就跑到家樂福逛逛了,買東西順便走路運動消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