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區的吉野櫻開的特別多,所以好多人都在這裡拍照

 


 


 


 


 


 


 


 


 


 


 


 


 



 





 


 


 

 


 


 


 


 


 


 

我這輩子好像沒有看過這麼多的櫻花,真是值回票價

 

回去連媽媽跟印尼小姐都說:哇!開的好漂亮哦

 

可惜她們都沒去,真後悔

 


 


 


 


 


 


 


 

這位小姐應該是印尼人,因為長的跟我們家的印尼小姐粉像

 

有一次我帶印尼小姐出去玩,她只要看到印尼人的都會講印尼話跟他們打招呼

 

我很好奇說妳怎麼辨識他們是不是印尼人呢

 

她說印尼人的膚色比菲律賓淺一些,我想是靠直覺吧

 

不過也有例外的吧,我看有的印尼人皮膚也是黑的不得了(好像木炭)

 

後來我跟我們家的印尼小姐開玩笑說:只要來烏來的印傭待久一點的話

 

皮膚就會變白了

 

因為這裡的溫泉常泡皮膚真的會比較白

 

我媽接著說:印傭她剛來皮膚也是比較黑

 

來久了皮膚就慢慢變白了

 

這是提外話啦

 


 


 


 


 


 




 


 


 



 

好幾年前我跟爸.媽有來陽明山賞花,那時候是過年人超多,櫻花也開的很少

 

媽媽習慣出門去,自己滷一些滷味帶去山上吃,我跟爸.媽就坐在石椅上吃滷味

 

吃自己包的壽司,還蠻好玩的,也可以自己做便當帶水果去山上吃,又衛生又省錢

 


 


 


 


 


 

來這裡賞花,走走路,呼吸新鮮空氣真的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