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電腦壞了一些重要資料都來不及備份,所以我最近一直在忙著找資料......

 

 

 

上個禮拜我回去做了巧克力堅果奶油捲

 

 

 

參考孟兆慶老師的書做的

 

 

 

做工很繁複

 

 

 

一下子要用皮的部份.一下子又要打蛋糊,一下子又要處理內餡

 

 

 

第一次做做的不好,手忙腳亂的....蛋糕體烤的太乾了我怕烤不熟結果又多烤了幾分

 

 

 

撕下紙時竟然有一片撕不下來勉強撕下來卻把皮弄的哩哩落落的

 

 

 

而且我又貪心一次要做2盤可能我的蛋太小顆了做出來兩盤大小不一樣

 

 

 

金害.....

 

 

 

勉強把蛋糕捲好後匆匆忙忙的拿回去山上了

 

 

 

 

 

 

 

 


 



 

 

 

還好切起來吃時不至於太難吃,技術還有待改進....呵~呵~呵

 

 

 

要有不屈不撓的精神,下次要再重做

 

 

 


 

 

 

聖誕節快來了,想必大家又都在忙著準備了......

 

 

 

先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