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爸.媽從霧社搭車到日月潭,這一天要去住日月潭景聖樓


 


這一次學乖了先在埔里雲之瀑那裡打電話約接送


 


小姐回答我到了日月潭再打電話過去就會有人去接


 


到了日月潭已經下午2點多了


 


我們不知道要怎麼去搭日月潭的纜車我本來打算要先去搭纜車的


 


但爸.媽說不要他們不想去


 


但是我真的很想去搭纜車,要不然我來日月潭要幹嘛呢


 


問了一下服務人員要如何去日月潭他說要搭環湖公車有到日月潭纜車那裡


 


但是纜車售票只到三點而已,現在去好像來不及了他建議我們去搭船


 


但媽說不要搭船搭船很危險


 


要直接先去飯店


 


後來環湖公車來了我們就先上車


 


司機問我們是要買一日券還是.....一日券比較划算可以一天來回數次不用錢


 


我們想了老半天還是猶豫不決


 


只好跟司機說我們有在日月潭附近訂房


 


司機問我訂哪一間我說景聖樓


 


景聖樓有經過啊


 


這一間就是景聖樓


 


結果我們就在景聖樓下車


 


車資3個人花了48塊


 


結果下車後我才想到那剛才就乾脆叫飯店接送的來接就好了


 


何必浪費這48塊


 


媽也說對啊....結果又被爸.媽嘮叨了一頓


 


我就說這一次路不熟嗎


 


一回生二回熟下次就知道了啦


 


您們不要再唸了免得影響我的心情


 



 


進去飯店後,櫃檯小姐直接幫我們辦理check in順便給我們鑰匙



 


還送了我們4張飲料卷可以至七樓免費喝飲料


 


飲料區營業時間至晚上十一點


 


還問我們明天退房後要不要再接送我們去搭車


 


我說我再想想看


 


櫃檯小姐說那晚上八點前再跟她說好了


 


我們就直接搭電梯進去房間了


 


一打開房間


 


雖然不大


 


但是走到窗戶那裡有一個小小的陽台


 


可以看到日月潭的湖景呢


 


視野挺不錯的


 


真的是太棒了


 


又要再來感謝.讚美主了


 



 


窗外一眼望去就是日月潭的美景盡收眼底


 




 






 


待在房間稍微整理梳洗一下


 


就跟爸.媽說先去7樓喝飲料吧


 


結果我們三個人就再搭電梯上去


 


怎麼小貓兩.三隻


 


只有我們3個人去喝下午茶呢


 


我點了2杯柳橙汁.2杯百香果汁


 


這邊視野真好


 


風景真是漂亮


 



 



 


一邊喝著飲料.店裡還播放著好聽的音樂一邊喝一邊賞景


 


真的是太幸福了


 



 



 







 



 





 






 


該喝的也喝完了,該拍的也拍完了


 


我們3個又下去附近逛一逛


 


唉啊


 


剛剛急著上車沒先去買晚餐


 


中午吃剩的自助餐只包了一條魚跟買了幾支香焦而已


 


爸說要去下面看看附近有沒有7-11便利商店


 


找了好久也沒找到


 


問了店家這附近有沒有便利商店他們都說沒有


 


那慘了我們晚餐沒有著落


 


想一想就吃一些自已帶的零食跟剩下的魚以及香蕉果腹好了.也沒辦法了


 



 


走著走著爸爸問我這一間飯店的由來....我說我不知道啊


 


就是文武廟的附設飯店啊


 


真的哦


 


可見這一間廟賺了很多錢哦


 


香火很鼎盛吧


 


不然怎麼這麼有錢還有附設飯店


 


那像那些進香團來就住這裡就好了


 


廟就在飯店的對面很方便啊


 


難怪會賺錢


 


逛了一下下附近的風景區


 





 


賣的大都是茶葉蛋以及香腸或玉米


 




沒有買什麼


 


純粹是閒逛逛而已


 


風景區賣的東西好像都差不多


 


 



 


我媽後來說她想上廁所


 


結果我們就跑去文武廟裡面上廁所


 



 






 





 







 




 





 





回到房間剛好欣賞到日月潭的夕陽



 


看了一下電視


 


沒多久我又躺在床上睡著了


 


睡了一下子才爬起床看電視跟吃晩餐


 


晚餐吃香蕉及零食果腹


 


看完電視洗澡後又在窗外看日月潭的夜景


 


等頭髮乾了之後我就去睡了


 


明天早上要早一點起床準備去吃早餐了


 


早上我六點多就起來


 


跑去外面的陽台拍日月潭的清晨


 


因為有霧所以拍起來有那濛朧美


 




 


待爸.媽梳洗好之後


一起去吃早餐了





 


早餐是自助式的中式早餐


 


好像素的比較多


 


大概是房客大多是佛教徒吃素的吧


 


昨天晚上沒吃飽


 


我光是稀飯就吃了好幾碗了.....


 




 


吃飽了才回去房間整理行李


 


問了一下櫃台接送有沒有到日月潭的纜車站


 


她說有啊,可以直接載我們去纜車站那裡


 


那真的是太好了


 


她說10:00纜車就開始售票了







司機就載我們到日月潭纜車那裡


 


再見了日月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