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音收看


http://www.goodtv.tv/wmvbox.php?filename=JO0217






 

 

 

主題:神必賞賜    




願神賜福與大家
歡迎光臨湖木教會
有多少人預備好要敬拜主
神一直恩待著你
很高興看見大家 感謝各位前來聚會
很高興各位都充滿 喜樂,信心和得勝
我剛才走進會堂 立刻感受到神美好同在
信心具有感染力
你常與充滿信心的人相處 就會感染信心和喜樂
我相信這將發生在 各位的生命中
我的生命因各位的到來 更臻美好
因為你們帶來 喜樂,信心和得勝
哪幾位第一次來?請舉手 我們要特別歡迎你
願神賜福與你
很高興看到各位 希望你能把這裡當自己家
聚會前半小時 我們照例要感謝神的恩惠
單單讚美祂 敞開心領受神美好預備
上週或許有些事令你沮喪失望
你或許正為未來憂慮
但此刻你要對神說 我將問題交託你
面對嶄新一週 我不再憂慮心煩
對自己與他人生氣
你若願意交託,就能心懷感恩 領受神美好預備
讓我們憑信心開始聚會 迎接嶄新的一週
相信神將我們捧在手心
我知道各位都如此相信 但你最好的日子仍在未來
即使是...
即使你偶爾會想,我不想讚美 沒有值得讚美的事
你要憑信心 為即將發生的好事讚美神
你過去或許歷經困難
但你要宣告,天父,我讚美你
因我知道本週我必蒙福 你已為我預備美好未來
你要憑信心讚美祂
當你如此行 離開時必感到煥然一新
願神賜福與大家 很高興看到各位
當我們離開時 生命將更臻美好,阿們
詩人大衛讚美神 靠你有力量,這人便為有福
我們無法靠別人有力量
甚至無法靠自己有力量
當你認識真實力量的源頭 你便為有福
當你明白神是你一切所需
你只需抓住祂的力量 就能看見屬於你的神蹟
我們都在等候神 等候神為我們動工
等候進入嶄新境界
這些都很好,神賜我們夢想
祂賜下夢想 使我們渴望達成,進步
我們一旦達成目標 就想再追求下一個里程碑
我們對生命的蛻變充滿期待
但千萬不要倚恃自己的力量
神既賜我們渴望 就會賜我們力量完成
祂必賜我們耐力完成選召 看見屬於我們的神蹟
我想到一段經文提到 存心忍耐
我們如何存心忍耐?
聽起來似乎很不合邏輯
你要忍耐,還要甘心容忍
因為神要塑造我們
各位都是蒙福的人 因你認識真實力量的源頭
你在神的殿中得著力量憐憫 在神面前行大事
當你離開這裡,回到工作崗位 回家養育兒女
無論你做什麼 你都能向神支取能力
神必不撇下你,祂與你同在 但我們須向祂支取能力,阿們
天父,謝謝你賜下能力
感謝你,在你裡面 今天是新的一天,嶄新的開始
天父,過去已成為過去 我們擁有現在和未來
天父,我們選擇來到你的殿中 尊崇你
天父,謝謝你 為此你必以能力澆灌我們
天父,我們必能存心忍耐 達成目標,得著獎賞
天父,謝謝你 我們期盼的神蹟將發生
無論我們需要什麼 此刻我們緊抓住你的能力
為你的賜福感謝 奉耶穌的名禱告
大家一起說,阿們
主,謝謝你
攻克一切軟弱
主以恩典環繞我
我軟弱顯出主莫大能力
一同揚聲歡唱
我心被佔領
我靈魂降服
我軟弱顯出主莫大能力
夢想找到方向
未來在你手中
人生有何意義 若非為你而活
我願獻上自己
迎接國度降臨
獻上一切所有
我心渴望將你顯揚
放下自我
為了你 我願逐漸衰微
使世人看見你真光
神啊 就是你 砍斷鎖鏈
就是你 照亮道路
我全心全意呼求你
你透過我一生 彰顯你生命
一切榮耀歸於你
我願獻上自己
迎接國度降臨
獻上一切所有
我心渴望將你顯揚
放下自我
為了你 我願逐漸衰微
使世人看見你真光
神啊 就是你 砍斷鎖鏈
就是你 照亮道路
我全心全意呼求你
我願獻上自己
我願獻上自己
我願獻上自己
迎接國度降臨
獻上一切所有
我心渴望將你顯揚
放下自我
為了你 我願逐漸衰微
使世人看見你真光
神啊 就是你 砍斷鎖鏈
就是你 照亮道路
我全心全意呼求你
大聲呼求祂
將榮耀歸與神
祂掌權
我主奇妙可畏
全能神
我信靠你
救贖的神
我依靠你
我的盼望與力量
我的王
我要隱藏於你翅膀蔭下
求天父覆庇我
我呼求
我全人呼求你
我呼求
我渴望見主面
萬古磐石
萬有之神
我呼求
主 我們呼求你同在降臨
引領我
到你翅膀蔭下
我等候你
我的盼望與力量
我的王
我乘著你羽翼上騰
天父背負我
我呼求
我全人呼求你
我呼求
我渴望見主面
萬古磐石
萬有之神
我呼求
引領我
到你帳幕隱密處
引領我
到那更高的磐石
引領我
到你帳幕隱密處
引領我
到那更高的磐石
引領我
到你帳幕隱密處
引領我
我呼求
我呼求
我渴望見主面
萬古磐石
萬有之神
萬古磐石
萬有之神
萬古磐石
萬有之神
我呼求
神 我們呼求你
主啊,我們為你的同在感恩
我們知道你在這裡
知道你在我們裡面
我們感謝你
讓我們向祂高舉雙手
向祂獻上感謝
敬拜祂,宣告祂配得讚美
主啊,我們稱頌你
主啊,我們尊崇你
曾被殺的羔羊配得
聖哉 主神
我們歡唱
歡唱新歌
頌讚施恩寶座上的至高神
一起來
曾被殺的羔羊配得
聖哉 主神
我們歡唱
歡唱新歌
頌讚施恩寶座上的至高神
聖哉 聖哉 聖哉
全能主神聖哉
昔在今在永在主
受造萬有同聲
頌讚萬王之王
你是我的一切
我敬拜愛慕你
我心敬畏
充滿讚嘆
因你聖名奇妙
你名大有權能
開啟生命泉源
大哉奇哉奧祕
聖哉 聖哉 聖哉
全能主神聖哉
昔在今在永在主
受造萬有同聲
頌讚萬王之王
你是我的一切
我敬拜愛慕你
聖哉 聖哉 聖哉
全能主神聖哉
昔在今在永在主
受造萬有同聲
頌讚萬王之王
你是我的一切
我敬拜愛慕你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我們愛慕你
感謝主
哈利路亞 感謝主
我們要奔向祂 祂是我們的救主
神更新一切
祂是我們的救贖主
你若是耶和華的贖民 請起立,一起說這話
高舉雙手
得救是何意義
只是一段禱告詞嗎
只是通往天堂之路嗎
屬於祂是何意義
按祂的樣式受造
知曉人生深具意義
在世上作光作鹽 在這世上
在世上作光作鹽
願耶和華的贖民說這話
願耶和華的贖民說這話
願耶和華的贖民說這話
說這話
說這話
願耶和華的贖民說這話
願耶和華的贖民說這話
願耶和華的贖民說這話
說這話
說這話
耶和華的贖民再唱一次
再一次唱
願耶和華的贖民說這話
願耶和華的贖民說這話
願耶和華的贖民說這話
說這話
說這話
說這話
哈利路亞
阿們,阿們
阿們 哈利路亞
各位實在太棒了
超自然領域正被撼動
我們身上滅亡與消極的咒詛 已經被打破了
因著聖靈的大能 耶穌的聖名,你的思想開始改變
你開始擁有不同眼光 你開始以神的觀點看事情
現實雖然擺在眼前 但神才是真理
神的話語說 情況將因耶穌聖名改變
情況正在改變
正在改變
正在改變
正在改變
正在改變
正在改變
天父,謝謝你
天父,謝謝你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情況正在改變 因為我們也在改變,阿們
我們愛你們,請坐
我被聖靈感動,心裡火熱
我忍不住要宣告
我不像約爾那麼 溫柔,和藹和冷靜
我恰恰相反 哈利路亞
感謝主 我實在忍不住
聖靈的大能充滿在這地
各位要領受相信
你若信就必在活人之地 得見神的恩惠,阿們
感謝各位蒞臨 你們真是太棒了
前些日子我們全家出外旅行
我們匆忙穿越機場 因為我們搭乘的班機延誤了
我們還必須轉機
我們快步穿越 這座龐大老舊的機場
搭上接駁電車趕往 機場另一端的航站
我們帶著微笑閃避人群
我手上拿著自己和女兒的行李
約爾兩手也都拿著東西
我們一路飛奔
我們離開平面手扶梯 眼看就快到了
最後終於抵達登機門
沒想到該航班也延遲起飛 所有旅客都坐在門口
我找到最近的位子放下行李 吐了一口氣
太好了,安全達陣
讚美神
我想起馬太福音11章
耶穌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
可以到我這裡來 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當我放下行李的那一刻 我就得著安息與平安
我相信神要對我們說 花些時間卸下你的重擔
花些時間卸下重擔 好讓我為你增添恩典
阿們
這世上有忙不完的事
有時我們忙完這件事 又匆忙去做另一件事
我們忙著養兒育女,工作 提升生活品質
然而神要對你說 放下重擔,歸回安息
有趣的是,當我一放下行李 我便能開始享受當下
神希望我們能享受當下
未來旅途或許遙遠 工作或許繁重
但耶穌來要賜我們豐盛的生命
不是充滿壓力的生活 也不是負荷過重的生活
而是豐盛的生命
神樂意賜我們恩典 但我們要花時間領受
我們要花時間 享受當下的美好,放下一切勞苦
神是掌管時間的主
我領悟到,神是永恆的神
在永恆中時間沒有意義 在世上才有時間
神說,我必完成我開始的善工
但我要鼓勵你放下重擔 花些時間享受當下
花點時間喘口氣
聖經指出,心靈平安 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耶穌自稱為和平之子
神帶領我們進入安息
祂對以色列人說 我必使你們享平安
在平安中 我們有洞察力和智慧
聖經指出 混亂是從仇敵魔鬼而來
但平安是從神而來
祂要我們心靈得享安息
好分辨前面的方向 該說什麼,該做什麼
但首先我們必須放下包袱
花些時間卸下重擔 神才能為我們加添恩典,阿們
祂是奇妙可畏的神
願神賜福與你
很高興能進入你家
我們愛你
你若到附近
歡迎進來參加聚會
我保證必使你感到賓至如歸
感謝您的收看 再次感謝各位光臨
我喜歡先說個笑話
這個笑話不是我編的 是我哥哥保羅告訴我的
有一位金髮女郎...
我一開始就得罪人了嗎?
她拿著割草機在院子割草 不小心切斷貓的尾巴
她沒看到小貓躲在樹叢 感到很難過
她抱起貓,拿著斷掉的尾巴 告訴朋友她要到沃爾瑪大賣場
朋友問,怎麼會去沃爾瑪?
她說,那是全球最大的零售商 (音同「接尾巴的人」)
申訴請洽保羅,電話是....
好,認真地說
這是我的聖經
它定義我的生命
它宣告我的產業
它命定我的能力
今天我要領受神的話
我要大膽宣告
我的心思警醒
我的內心敞開
我必要脫胎換骨 奉耶穌的名
願神賜福大家
今天我要與各位分享 神是賞賜人的神
當你尊主為大 讓神在生命中居首位
你將擁有蒙福,美滿的人生
希伯來書11章6節說
神賞賜那尋求祂的人
注意神賞賜什麼樣的人
不是漫不經心尋求祂的人
不是遇到問題才想到祂的人
不是有特別活動才上教會的人
神要賞賜的是 殷勤尋求祂的人
像你這樣 每早晨稱謝祂恩惠的人
時常默想祂應許的人
無論得時不得時都讚美祂的人
不斷追求生命成長進步的人
當你殷勤尋求神 祂應許必要賞賜你
神必賜你力量,智慧,恩惠 良機,高升,醫治和恢復
你若全心尋求神 必得著神豐盛的賞賜
獎賞有趣之處在於 在頒獎前,獎品便已存在了
政府為了追緝逃犯 特別設立檢舉獎金
獎金已經預備好了 只等人來領取
你只需要找到逃犯 如此獎金便屬於你
神的獎賞也已經預備好了 等著要送出去
唯一的條件就是 我們必須符合受獎資格
令人驚嘆的是 神說,你不需找到我
你只需尋求我 我就要賞賜你
只要你願意討我喜悅
只要你早晨起床 記得感謝我
只要你閱讀聖經 你或許無法完全明白
但神說,因你願意的心 我仍要賞賜你
前幾天我開車出門 看到電話亭貼著一張啟事
上頭寫著「協尋愛犬」 還有一張狗的照片
底下寫著幾個大字 獎金500美元
我若去敲狗主人的門說 過去兩小時,我都在找你的狗
我找遍附近整個區域 現在我要領取獎金
對方一定會問,狗在哪裡?
很抱歉,我還沒找到狗 但我保證一定會繼續尋找
主人一定會說 沒有狗,就沒有獎金
這正是神偉大之處
祂說,只要你願意尋求我 我就要賞賜你
只要你尋求我,我就賜福你
只要你來教會,我就賞賜你
只要你早晨默想我的應許 我就向你施恩
獎賞不是等你回天家才頒發
只要你願意尋求神 盡心竭力,神就要賞賜你
先父來自不認識神的家庭
他們都是好人,只是沒有信仰
17歲那年 先父將生命獻給基督
他是家族裡第一個基督徒
神呼召他出來傳道
他10幾歲就開始到監獄 養老院,街頭傳福音
他並不熟悉聖經 也沒上過神學院
他把「約伯」叫成「阿伯」
有次他講了篇關於參孫的道 講完才發現
他一直把參孫講成泰山
服事之路雖不順遂 但家父渴望討神喜悅
他仍努力尋求神
神並未對他說 等你熟讀整本聖經
等你精通神學後,我才會賞賜你
神說,我要回報你的努力
我要回報你的付出 回報你尋求我
我的父母從小教導我 一定要尊主為大
我並不完美,也時常犯錯
但自懂事以來,每天早晨 我都會為新的一天感謝神
求祂賜下智慧與指引
我每天都會讀一章聖經 雖然無法完全了解
我如今雖牧養許多人 仍非神學專家
神賜福我,並非因為我的 聰明才智,條件和才華
神賜福我,是因為我定意 尋求祂,尊崇祂,討祂喜悅
如今每天早晨 我仍會花半小時感謝神的良善
承認祂是我的救主 向祂尋求智慧
我每天如此禱告 神啊,願我今天所行能榮耀你
神領我到我意想不到的境界
祂賜福我的家庭 超乎我所求所想
我也希望能告訴各位 我很聰明,才華洋溢,成就非凡
不,但我努力發揮神所賜的恩賜
我之所以會被高舉,蒙恩惠 領受福分
皆因我尊崇神為首 盡心竭力尋求祂
我邀請各位與我一同 專心討神喜悅
每天早晨感謝神的作為
花時間讀聖經
從早到晚默想神的應許
遇到重大抉擇時 向神尋求智慧
如此神必領你 進入意想不到的境界
試想大衛並非身材最魁武 最強壯,條件最好的人
他如何成為以色列王呢?
他如何傲視群雄 坐上王位呢?
聖經說,大衛是合神心意的人
大衛不斷尋求神
祂常寫詩歌讚美神 傾吐他對神的愛慕
訴說他多麼需要神 稱頌神的偉大
當你殷勤尋求神 必能進入超越自己的境界
我姐姐麗莎上週在亞特蘭大 遇見一位女士
這位女士和先生經營石油產業
他們的事業一度非常成功
這些年卻每況愈下 甚至瀕臨破產
他們被迫資遣所有員工 險些失去自己的家
甚至連婚姻都亮起紅燈
兩人經常吵架 情勢每況愈下
有天他們看電視 不經意轉到我們頻道
從此每週準時收看 他們裡面開始有信心
他們聽我說 神是使人恢復的神
祂能賞賜人 超乎所求所想的恩典
鼓勵的話語彷彿涼水 澆灌他們乾渴的靈魂
他們深受感動 甚至願意親自前來參加聚會
雖然遠住在密西西比州 他們會買最便宜的機票
每週六飛來休士頓 參加聚會後再飛回家
他們持續不間斷地 殷勤尋求神
有些人就住在附近 卻仍不願前來尊崇神
他們忙碌,疲累,怕麻煩
這對夫妻卻不辭辛勞 從別州飛過來
神看見你每一次的犧牲
祂看見你早起尋求祂
祂看見你面對抉擇時 禱告尋求祂的旨意
祂看見你幫孩子穿好衣服 開車上高速公路來教會
神看見你的付出
我向你保證 神的賞賜即將臨到
神必加倍回報你的擺上
你花時間參與聚會 收看講道
神必使你本週事半功倍
許多人奉獻金錢 花錢為汽車加油
神必大大回報你 賞賜你超越原有的資產
神行事向來如此
當你尋求神,祂必賞賜你
這對夫妻每週搭機往返 從不間斷這信心的旅程
那位先生有強烈的感動 要在某塊地上開鑿油井
他鑽了一次,一無所獲
同一地點再鑽一次 仍毫無收穫
10次,20次,30次,40次
最後他太太說 親愛的,別再鑽了
你嘗試過了,換個地點開鑿吧
他心裡卻有聲音不斷說 繼續在這塊地上鑽探
工作人員都覺得他瘋了 失去理智
然而當你尊主為大 祂必提供你內線消息
祂必帶領指引你
他連續鑽了46次 都未發現石油
第47次仍一無所獲
但第48次鑽探時 原油噴湧而出
如今他們的經濟情況大為改善
現在他們前來聚會 不再購買廉價機票
他們搭乘自己的飛機
神所賜的獎賞 遠超過他們的想像
他們也成為他人極大的祝福
朋友,當你殷勤尋求神 祂應許必要賞賜你
許多人一直忠心尋求神
你尊主為大 每天早起親近祂
你時常參與教會服事
神說,預備好領受我的獎賞
神要賜你內線消息
祂會使你出現在對的時空
如同這對夫妻,神必傾福與你
關鍵在於,要明白神樂意賞賜人 並期待祂的恩惠
當你對神有期待 便釋放出信心
這促使神為你行奇妙的事
你說,難道我們事奉神,尋求祂 是為了領受福分?
不,我們事奉神 是因為我們愛祂
然而我認識神的聖格
當你尊崇神 神會說,我必不使你徒然擺上
你尋求我,我必要賞賜你
我們的態度應該是
我尊崇神為首 我竭力討祂喜悅
因此我得賞賜的日子 即將到來
神的獎賞即將臨到
耶穌在馬太福音6章33節說
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
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注意這節經文的重點在於 先求神的國
換句話說,別尋求福分 要尋求賜福的神
不要醉心於物質
不要追逐金錢,名聲 或更好的物質生活
要追求神
你若追求賜福的神 一切福分都會加給你
許多人忽略這點
我們若單追求物質 這樣的人生就太淺薄了
我們總是不斷奮鬥 不停追求更好的物質享受
當你尋求賜福的主說 神啊,我最渴望討你喜悅
幫助我尊崇你
當你不再追求福分 福分反而會追隨你
我鼓勵各位追求目標,夢想 和神所賜的感動
然而我不斷經歷
當我竭力討神喜悅 尊崇神,定睛於祂的真理
忽然間,事情有了突破 出人意外的恩惠臨到
我出現在對的時空
我不必刻意操控環境 也毋需費心安排計劃
那是神的獎賞
神賜福我 因我名列在祂的獎賞名單上
因為我殷勤尋求祂
我很喜歡愛經文說 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不是一丁點東西 也不是一些東西
神是豐盛的主 當你尊崇祂為首
神要傾賜福與你 使你無處可容
人生的首要之務 不該是賺錢
首要之務應是尊崇神
我的經驗是,當你尊崇神 財富會隨之而來
當你尊崇神,祂必開啟對的門 祂必帶來對的人
祂必使你出現在對的時空
我與維多利亞 從未以賺錢為目標
我們只想討神喜悅
維多利亞可能會說,她尋求福分 結果得到閃亮的飾品
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我要挑戰各位
不要愛慕福分 要愛慕賜福的神
不要堅持一定要換大房子 一定要晉升
日夜加班爭取升遷機會 你蒙召不是為賺錢
你蒙召是為帶出改變 為要尊崇神
我們應該努力工作,發展天賦 盡忠職守
但不要追逐金錢 要追求神
你若尋求賜福的神
神將賞賜你錢財買不到的事物
你可以持續工作不休息 卻買不到健康和力量
你買不到一夜好眠
先尋求神的國 神必將這些東西加給你們
「尋求」一詞涵義深遠
其中一個解釋是 「視為生存必需品」
你要將親近神的時間 視為活出得勝生活的必需品
有時我們一早醒來會想 我今天不想讀聖經
我不想去教會,我好累
但你一旦養成習慣 從中得著益處
你感受到更新與復甦 能作出更好的決定
蒙受神的恩惠 屆時你一定會想
不上教會的損失太大了
我一不親近神 就感到全身不對勁
常有人對我說 我只要沒聚會,當週就沒精神
聖經說,要先求神的國
換句話說 以尊崇神開始每天的生活
讓尊崇神成為生活習慣
先父離世前最後幾個月 必須洗腎
一週三次,每次數小時 他必須到診所洗腎
有時他會不想去
因為他很累,很忙 他想做別的事
但最後他還是去洗腎 為什麼?
因為他必須靠洗腎維持生命
他沒有選擇的餘地 洗腎是不可或缺的
父親喜歡到世界各地旅行
開始洗腎後 他被迫改變計畫
重新安排優先次序
他了解洗腎的重要性
我們尋求神也要有這種態度
視其為生存所必需
縱使生活忙碌,孩子需要你 辦公室忙成一團
有許多事要忙
但你仍須堅持說 親近神不是選項
我若想身心強壯
我若希望今天工作有效率
我若想領受神的恩惠
我就必須重新調整優先次序 花時間親近神
你也許需要早起親近神 搶在孩子需要你前
在打開電子信箱前
在電話鈴聲響之前
你到神面前汲取力量 鼓勵和智慧
如此才能常保生命更新
如同肉體需要餵養 我們也要餵養我們的靈
學習投資自己的生命
我們可能一天吃三餐熱食 卻每週只餵養心靈一次冷飯
卻納悶自己為何沒有 活力,蒙恩,智慧和創意
那是因為我們沒有花時間 補充能量
聖經說,在神面前有 滿足的喜樂,平安與得勝
在神面前你才能重新得力
你每天都要花時間讀聖經
從早到晚默想神的應許
放些優美的讚美音樂 安靜親近神
現代生活非常吵雜,混亂,忙碌
但你若能親近神說 神啊,我愛你
我為生命,家庭 和你賞賜的機會感謝你
我知道一切美善從你而來
如此你能為你的燈注入新油 讓它更加明亮
你可能忙著照顧每個人
但你的優先次序應該是 照顧好自己
有時候我們不斷付出 照顧孩子,留在公司加班
幫助有困難的朋友 那固然很好
然而我們若不謹慎 可能會把自己掏空
你必須天天花時間補充燃料
當你來到神面前 你就能靈魂甦醒,再次得力
箴言3章6節說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祂 祂必指引你的路
我們應在一切事上認定神 尋求祂的幫助和智慧
感謝祂賞賜恩惠
早晨你要說,天父 感謝你又賜我美好的一天
我將今天,我的計畫和未來 都交在你手中
當你認定神 神應許必賜你恩典為冠冕
開車在高速公路上時,要說 天父,謝謝你保守我一路平安
在辦公室裡要說 主啊,助我今天更有效率
在家裡要說 天父,賜福我的兒女
上床睡覺前要說 主啊,謝謝你賜我一夜好眠
當你凡事認定神,尋求祂 祂應許必要賞賜你
我們若能時常認定神 領受的恩惠不知比現在多幾倍
神如同一位紳士
祂不會強行介入你的人生 你必須親自邀請祂
但不是在信主時 邀請一次就夠了
我說的是隨時,凡事認定神
即使是我們自認能做好的事
只要你認定神 一定會有更好的結果,更容易
在超市購物時要說,天父 幫助我找到物美價廉的商品
在擁擠的停車場 主啊,幫助我找到停車位
球賽開始前要說 主啊,讓我的球技恩賜完全發揮
我們常以為遭遇重大問題攔阻 才能向神禱告
但神樂意參與 我們生活中的大小事
因此祂說 你若在凡事上認定我
你若尊崇我為首 我必要賞賜你
當我們認定神 就是承認我們需要祂
我們放下驕傲,謙卑地說 神啊,我需要你
我倚靠你的力量和恩惠
神回應這樣信靠的態度
祂將為此顯現 以恩典為我們的冠冕
換句話說 我們若不尋求神的幫助
就是在倚靠自己
我們無異在說 神啊,這件事我處理就好了
我不需要你,我可以自己來
這時神會後退一步 收起祂的賜福
我們雖然仍能把事情做好
但我們將更有成就 過程會更順利
頭痛,壓力,焦慮將會更少 若蒙造物主向我們吹氣
學習在所行的事上認定神
幾年前,我們家養的兔子 跑出籠子
我們家後院有部分沒有圍籬
當時有人忘了關籠子的門
這種事之前發生過好幾次
兔子只要一逃走 就很難抓回來
幾個月前它曾經跑出去
我和孩子在後院為了抓兔子 花了整整兩個半鐘頭的時間
牠躲在矮樹叢中鑽來鑽去 速度奇快
我拿食物引誘牠 牠吃完就一溜煙跑掉
後來我叫強納森和雅莉珊卓 拿著一張大毯子
我也拿著一張毯子 然後悄悄包圍矮樹叢
但每次我們把毯子往牠身上丟 牠都順利逃脫
就這樣過了兩個半鐘頭 我非常氣餒地回到屋內
半個鐘頭後我們家女兒 當時才7歲的雅莉珊卓
她抓到兔子了
但這一天早晨 我在家裡的辦公室準備講稿
兩個孩子正要去上學 卻突然從樓梯跑上來說
爸爸,爸爸 兔子跑到前院了
對我來說 這恐怕是最可怕的消息
你可以說,房子著火了
我會告訴自己 沒關係,我知道怎麼處理
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處理 這隻臭兔子
我是說漂亮的兔子
為了捉牠 我曾在後院浪費兩個半小時
我心想,天啊 它跑到前院就可能跑到街上
我可能要為此耗上一輩子
我跑到屋外一看
維多利亞與鄰居和我們的孩子 都在看著那隻兔子
一派悠閒地躲在矮樹叢裡
這次我決定換一種方法
我心想,我要禱告 我想起箴言3章6節
天父,你說只要我凡事認定你 你就用恩典作我的冠冕
神啊,我知道這隻兔子是你造的
你全然掌權
我禱告,神啊 求你讓這隻兔子安靜不動
讓我能捉到牠 我好回去預備講稿
你們儘管笑,但這招很管用
我靠近那隻兔子 牠轉過身像以前一樣準備逃跑
但不知為何 牠身上彷彿裝了煞車器
牠並未蠢蠢欲動 緊張地嗅個不停
兔子的身體完全靜止不動
我因此輕易地捉住
那隻兔子我們養了6年 我從未如此輕易捉住牠
我一抓到牠 牠就開始抓狂想要逃走
神彷彿在說,我把牠交給你了 祝你好運
那隻兔子像發了瘋似地 對著我嘶嘶叫
彷彿在說 我怎麼會被你抓到呢?
我心想,別怪我 要怪就怪上帝
我要鼓勵各位 在你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神
無論大小事 無論在家中或是職場
在少棒比賽或在超級市場
神啊,我需要你
神啊,我認定你是我力量源頭
這就是在尋求神 祂應許必要賞賜你
箴言22章4節說
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
就得富有,尊榮,生命為賞賜
這是我為各位所作的禱告
你必蒙受神的恩惠
你必在世長壽
你必看見夢想成真
為什麼? 因為你尊崇神
將討神喜悅列為你首要之務
每天早晨醒來,感謝神的恩惠
隨時隨地認定神
藉由親近神讓你裡面充滿力量
將親近神視為生存必需
記住,不要尋求福分 要尋求賜福的神
福分自然會隨之而來 這些事都要加給你們了
我相信因為你殷勤尋求神 神的賞賜即將臨到
預備領受神的恩惠
祂將扭轉負面的局勢
祂即將打開嶄新的機會之門
神將給你內線消息
祂將傾倒你意想不到的恩惠
神說,因為你尋求我 所以我要賜給你恩惠,尊榮
長壽,蒙福,滿足,成功,興旺 充滿信心,健康的人生
我為各位如此宣告並相信
各位若領受祝福 可以說阿們嗎?
節目結束前 我們要給大家機會
接受耶穌成為你的主
請與我一起開口禱告
請說,主耶穌
我要為罪悔改
求你進入我的心
成為我的救主與一生的主
朋友,如果你做這樣的禱告 我們相信你已經重生
找一間教導聖經真理的教會 尊崇神為首
祂必領你到 你意想不到的境界

* 本字幕稿僅供個人參考,未經同意與授權,切勿直接或間接移做其他出版用途,以免侵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