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我覺得基督教是異類,是天外之人的信仰,我完全沒辦法接受;遇到有人向我傳福音、拿福音單張給我,我根本不屑一顧,馬上把福音單張丟到垃圾桶。這或許也是很多人都有過的經驗,心存懷疑,質問耶穌是誰?看不見也摸不著,這麼的虛無飄渺,一點都不真實,信祂有用嗎?但沒想到,這樣堅硬的心,竟然奇妙地被主耶穌融化。

 

去年三月,從妹妹玉霞那裡得知教會要開歌唱班,她問我有沒有興趣參加?當下覺得蠻開心的,因為唱歌一直是我的興趣,特別是懷念老歌,但苦無老師指導,因此在徵求老公同意後,我報名參加了。

 

來到教會,才知道所學的歌曲都是詩歌,跟我期待的南轅北轍。雖然以前從未接觸過詩歌,但既來之則安之,就按部就班地跟著老師學發音、呼吸等技巧。當老師教到詩歌〈野地的花〉,歌詞裡有一句「慈愛的天父天天都看顧」,格外觸動我的心,不知怎麼了,眼淚像是無法關緊的水龍頭般,簌簌地流下。我哭得像淚人兒似的,心裡的憂苦也被釋放出來。

 

之前,因為一些令我非常煩惱的事,導致兩、三年處於失眠的狀態,靠藥物也不見得能夠安眠;有時覺得精神快要崩潰,甚至不敢奢求一夜好眠,只要能偶爾打個頓就感激不盡了。但奇妙的是,自從來到教會唱詩歌,又從傳道人那兒學到如何禱告,我漸漸放開心胸認識耶穌,也將心中的愁煩,藉由禱告交託給上帝,而困擾多年的失眠,也奇妙的得到醫治!

 

感謝妹妹帶我來教會,更感謝天父的看顧保守,希望有朝一日得到家人的祝福,成為真正的基督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