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喵~偶肚子好餓哦)

 

 

 

-------------------------------------------------------------

 

 

 

這一隻貓不曉得是哪邊跑來的流浪貓

 

 

 

牠來這裡應該有幾個月了

 

 

 

 

 

 

(偶在洗腳.....沒東西吃,只好啃自己的腿

 

 

 

------------------------------------------------------------------------------

 

 

 

昨天牠看到我一直喵~~~~喵~~~~喵,個不停

 

 

 

我猜牠肚子餓了

 

 

 

剛好客人坐在客廳

 

 

 

客人提著一包鹽酥雞(牠聞香而來)

 

 

 

牠也一直對著客人喵~~~~喵

 

 

 

但是客人好像沒有反應,沒理牠

 

 

 

等我忙完後

 

 

 

本來想去廚房找看看有沒有可以吃的要餵牠

 

 

 

剛好昨天家裡沒有煮魚也沒有煮飯,沒東西可以餵牠

 

 

 

後來又想說要不然去巷口買鹽酥雞好了

 

 

 

結果出去買時鹽酥雞攤已經關門了

 

 

 

我跟媽說牠好像很餓呢

 

 

 

明天拿一點東西餵牠好了

 

 

 

 

 

 

(我每次吃飯都吃最後的,好吃的被吃光了,所以所剩無幾)

 

--------------------------------------------------------------------------

 

 

 

剛好今天媽有煮魚了,晚上這隻貓已經在門口坐著等

 

 

 

看到我又開始對著我喵

 

 

 

趕快叫媽把魚骨頭端給牠吃

 

 

 

我還拌了一點白飯

 

 

 

今天算你有口福了

 

 

 

才一下下的時間

 

 

 

牠就兩三下清潔溜溜

 

 

 

可見牠有多餓

 

 

 

這一隻貓好好玩

 

 

 

我昨天對著牠說:"願上帝祝福你"

 

 

 

祝你長命百歲

 

 

 

這邊車子很多哦

 

 

 

你要小心

 

 

 

結果牠一隻耳朵在那邊動啊~動啊

 

 

 

好像明白我在說什麼

 

 

 

這邊有一隻鄰居的狗更好笑

 

 

 

有時魚骨頭丟出去是要給貓吃

 

 

 

反而這隻狗來跟牠搶著吃

 

 

 

實在是一隻有夠怪的狗

 

 

 

我想不通狗會什麼要吃魚骨頭

 




 


 

 

今天的蛤蠣冬瓜湯

 

 

 

清爽好喝又消暑

 

 

 

冬瓜皮跟冬瓜子可以留下來加水用維他美仕打成汁

 

 

 

後跟一般的湯一起煮

 

 

 

聽說吃了對身體不錯

 

 

 

我是看電視學的!

 

 

 

 

 

----------------------------------------

 

 

 

冬瓜

 

冬瓜是低熱量、水分多的蔬菜脂肪含量低,
還含有碳水化合物、維生素 B 群、維生素 C 等,也含有鈣、鎂、磷、鐵、鋅等礦物質,
冬瓜的含納量較低,對動脈硬化、冠心病、高血壓、腎炎、水腫等疾病有良好的治療作用,
經常食用冬瓜能除去體內多餘的水分及脂肪,也很適合患有糖尿病的患者食用.

 

 

 

           加工後的冬瓜產品如冬瓜封或冬瓜糖或冬瓜茶糖磚,
及營養價值都比鮮品降低許多,又因其加入大量的鹽或糖,
熱量幾乎增加一倍糖份及含鈉量亦大大增加,故有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腎臟病、高血壓等症的人切忌多食甚至應忌嘴不吃以免加重病情.

 

 

 

            一般在吃冬瓜時,冬瓜皮、冬瓜子、冬瓜囊都一定被除去,其實那些也都是寶,
有腳水腫的問題,可煮冬瓜蛤蠣湯,而冬瓜皮一定要一併丟入才可以消腫利尿,
冬瓜囊用刀片切成很細的薄片敷在老人斑上可達淡斑效果,
冬瓜子可曬乾後打成粉來吃,或是炒來吃,
其中含有豐富的鋅、鎂等微量元素,鋅對男人可說是至寶,
牡蠣、芋頭、龍蝦裡也都含有大量鋅,可增加精蟲製造因此可壯陽.

 

 

 

        冬瓜含有較多的蛋白質、糖,以及少量的鈣、磷、鐵等礦物質和維生素B1,B2、C及尼克酸,
其中維生素B1可促使體內的澱粉、糖轉化為熱能而不變成脂肪,所以冬瓜有助減肥,
冬瓜與其它瓜菜不同的是它不含脂肪,含鈉量、熱量都很低,
冬瓜的種子含有尿醇、腺鹼、組氨酸及葫蘆巴鹼等,瓜瓤含有腺素、組織胺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