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芋頭酥製作:

 

前一陣子休假回家做芋頭酥想不到做失敗了,因為沒有抄寫的很詳細,忘了麵糰要醒,沒有鬆弛,而且表皮烤起來會沾黏,雖然還是可以吃....,唉...這一次又失敗了,這一次再重做一次,我是參考Carol的食譜及做法,但carol做的比較漂亮,我這個是算初級班的新手,她介紹的還蠻詳細,各位可以去她那邊看看,好厲害的人,難怪這麼多人看她的部落格。若夏天做點心真的好辛苦,天氣很熱,都做到汗流浹背呢,而且我都做到凌晨才能去睡,真的是有夠累人的,有時候我都不明白我為什麼休假不好好休息要這麼忙碌呢,真是折磨自己呢,但是看到家人吃到自己做的點心很開心,我想辛苦也是有代價的。

 

這一次芋頭精好像太晚才放顏色不是很深,下一次可以換不同的餡料來做,自己動手做很有成就感哦,雖然我不是做的很好啦! 下一次要回家做鳳梨酥了,這一次我請媽媽炒鳳梨餡,只是不曉得會不會炒成功呢

 

參考carol自在生活

 

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jay/article?mid=78984&prev=79253&next=78980&l=a&fid=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