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90884.JPG

去家樂福逛逛,我們家附近這一間家樂福最近重新裝潢,感覺空間更寬敞,牌子現在都標中英文,大概最近這裡外國觀光客比較多吧!

我買了方便菜2盒,一盒炒麵裡面就是油麵一包附青菜.配料33元(一盒可以煮兩頓好省錢).一盒是雞肉幾塊還有配料39元煮湯 (這一盒可以吃3頓),

還有一盒霜降豬肉69元(上次看到菲姐在煮好像還不錯吃的樣子)

這一塊應該可以煮4頓,今天中午我就切霜降豬肉幾片來炒麵吃,真的挺不錯吃的呢)

P1490885.JPG

一盤炒麵.一碗海帶芽雞湯,一個人的簡單午餐!

P1490883.JPG

去全聯逛時,剛好看到銅鑼燒特價一個10,沒吃過芒果口味的.還有黑森林.提拉米蘇口味的,買了兩個日期比較新的來吃看看!

 P1490899.JPG

這是芒果口味的,還蠻特別的,自己煮了一杯冰蜂蜜紅茶搭一個芒果銅鑼燒,簡簡單單的一個人下午茶.....

P1490889.JPG

P1490890.JPG

享受完一個人的午餐及下午茶之後準備回烏來上班去了....

  IMAG4825.jpg  

坐在公車上人不多.看著窗外的景色,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